BLOG

部落格

節省廣告費-Line notify免費傳訊工具

line notify
line免費傳訊工具-notify,幫企業節省大量廣告成本。

目錄

自從line更新上OA2.0後,收費方式已經和以往有所不同,
因此大量依靠LINE的用戶,也增加了不少成本,
今天要跟你分享LINE的原生傳訊工具-Notify,完全免費!
不管你發10則、100則,都是通通不需要收費。
這個連動技術很適合,
一般日常傳訊,例如「新聞、yt導流、即時資訊」,
也可以為企業節省不少廣告費。

風傳媒利用NOTIFY免費傳送日常新聞給用戶

一般訊息可以透過Notify發送,
且這種方式完全不需要任何費用,
好處是免費,而且較不容易打擾用戶,導致被封鎖的風險,
壞處是,不是透過官方帳號,因此要互動較困難,訊息發出後很難再有深度互動。

 

綁定方便又快速

從用戶端綁定Notify基本上只需要不到15秒,即可連動完成,
完成後就可以開始接收指定的官方帳號的訊息。

 

可以利用notify將重大訊息和一般訊息區分出來

重大訊息,例如周年慶、大檔活動、新品推出、或是互動活動等,都可以將這些訊息,以官方帳號來發送,因為這些屬於較大的活動,因此拉在官方帳號,除了可以增加顧客的互動率,同時也能增進品牌與顧客間的關係。

 

一般訊息,例如新聞平台的日常新聞、天氣預報,或是知識頻道的日常文,則可以將這一些歸類在notify裡面,讓使用者無壓力、輕鬆閱讀觀賞。放在notify的訊息,主要都是給予一般,不會有後續互動的訊息。

 

結語

Line的廣告費對於有龐大用戶的帳號而言,的確每次發送廣告都是一大筆開銷,因此notify也算是一個幫企業節流的傳訊幫手,雖然沒有官方帳號傳的有效率,不過在現在這樣廣告成本高的時代,能節流,能解省就是一大恩惠。

寢室帳 L(SDE-003R)2-6人

建議適用人數:2人(寬敞)/4人(舒適)/最多6人(4大2小)
建議搭帳人數:1人以上
適用場地 : 草皮區、棧板區、雨棚區
建議搭配承租配件:充氣床L尺寸(235×204cm)或XL尺寸(289×196CM)/前庭營柱

閱讀更多 »
Facebook
Twitter